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召开三届五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1     分享到:

12月8日,天津市湖北商会召开三届五次常务扩大会议。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顾问周树佴,常务副会长陈爱清、王幼东、余为峰、贺全、张杰,副会长高光林,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冯四海、陈海波参加了本次会议。


秘书长罗承槐向商会会长班子汇报了近期秘书处的工作情况,新一期《津门楚商》杂志的编辑等近期重点工作。执行秘书长陈裕安汇报了2018年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的整体方案。副会长高光林现场汇报了论坛会务保障工作的准备进展。副秘书长冯四海汇报了楚商年度人物评选事宜。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的整体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会务分工安排,提出了年度人物评选标准和范围,明确了新一期杂志的编辑进度。同时,商会领导班子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调整、优化意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对下一步相关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诸多具体的指导意见。会上,经常务副会长陈爱清提议,商会领导班子研讨并一致同意设立天津市湖北商会青创会,作为团结在津青年楚商、增强津门楚商活力、扩大商会影响力的重要创新举措。


会长朱道六对能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会长班子成员表示赞赏,并对商会秘书处近期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朱会长指出,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是由商会主办、京津冀湖北商会紧密协作、以楚商合作发展为核心的跨区域年度盛会,面对这样一个集中展现天津市湖北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向心力的绝佳机会,商会全体成员应当齐心协力,携手办好本届论坛,不辜负津鄂两地政府领导的关心与厚望,不辜负广大会员、在津湖北同乡的支持和期望!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并考察了商会会员企业、天津德尚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汤勇军总经理向会长一行介绍了天津德尚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和成长经历,并与商会会长班子就企业经营管理、青年楚商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