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一行 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7-12-11     分享到:

2017年12月9日,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副秘书长兼外联部部长沈丹、外联部副部长熊文婷、办公室副主任杨庆芬、《楚商》杂志总编王涛、秘书处秘书陈益仑一行莅临我会考察指导。我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热情接待并与蹇宏秘书长一行就商会建设和楚商发展等议题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天津市湖北商会顾问周树佴,常务副会长梅加川、余为峰,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冯四海、陈海波、贾淑艳。蹇宏秘书长表示,楚商联合会换届以后,陈东升会长明确了第二届楚商联合会的工作方向,就是团结天下楚商,为家乡多做贡献,为会员做好服务。受陈会长的嘱托,此次来访主要有三个任务。


第一,向天津市湖北商会介绍换届以后,楚商联合会的工作安排;


第二,倾听天津市湖北商会对楚商联合会的建议或意见;


第三,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得到天津市湖北商会的支持。


他说,楚商联合会刚刚换届不足一月,就开始了走访地方商会的工作;全国地方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也正在筹备中,旨在与地方商会建立工作联系;同时,正在筹备于2018年元月举办年会和楚商交易会,发动全国楚商的力量,有效整合资源,产生效益和价值;拟建立会员权益保障中心和政府公共事务部门,以帮助协调解决楚商在家乡的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对接地方商会回乡考察的各项事宜。按照陈东升会长的发展思路,正在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楚商联合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打通联系,资源整合,联动发展,希望得到各地方商会的支持。

朱道六会长首先对蹇宏秘书长一行远道而来指导商会工作表示欢迎,此次蹇秘书长的到访是楚商联合会对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和会员规模、行业分布等,他说,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家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蒋超良书记提出,重点发展民营经济,这一点我们在这一年的商会工作中已深有感触,今年我会接待各地市领导招商来访次数剧增,达到近40次。我们因乡情而凝聚在一起,更应在凝聚后升华出发展的驱动力,与兄弟商会一起,与全国楚商一道,更紧密的联系起来,在陈东升会长的带领下打响楚商品牌,把家乡建设的更好。天津市湖北商会将全力支持楚商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同时,诚挚的邀请蹇秘书长莅临参加2018年1月6日由我会主办的2018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


商会顾问周树佴表示,天津市湖北商会成立9年,打造了三张商会名片,分别是楚文化研究会,光彩事业分会和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第三届会长班子是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领导班子,确立了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团结带动了商会中涌动的湖北力量,有力的推动了商会的积极发展

常务副会长梅加川表示,十九大以后,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企业家面临新的机遇,在朱会长的带领下,我们会长班子也将积极响应政府的政策号召,紧抓机遇,为商会献计出力。常务副会长余为峰表示,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影响力已经辐射到青年一代企业家中,在朱会长的领导下,商会拟成立青年创业分会,以乡情为纽带,广泛团结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把天津市湖北商会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