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执行会长张风雷单位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到:

执行会长、天津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雷

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餐饮、旅游、民宿、电商、消费品等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公司,员工总人数近300人,业绩良好且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打造张学良故居,修旧如旧,情景重现,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天津旅游必打卡景点以及名人故居游人数第一名。

在故居文旅深耕多年后,公司再次以创新思维、独特视角、先进手段打开文旅产业新方向,筹备范竹斋故居的运营,引进全国领先沉浸式互动剧形式,以适应新时代、新受众的沉浸式互动剧开启天津文旅新时代。依托范竹斋故居与张学良故居,打造天津市首个百年津城沉浸式文旅街区“百年中国看天津”。2021年初,与北方演艺集团达成沉浸式文旅演艺上的战略合作,共同建立中国沉浸式演艺创作设计中心与中国沉浸式产业联盟,将文化引领、内容创作、演艺展示、商业融合、打卡圣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带动中心区文旅与演艺的融合发展,打造文旅演艺产品的新模式与标杆,为未来赋能全国打下坚实基础。开创了文旅演艺产业新模式、理念引导新方法、内容挖掘新方向与商业运营新方式。

目前在范竹斋沉浸式实景故居样板中,包括抗战题材《傅莱医生1940》、探案题材《北洋歇洛克1928》已实现落地运营,并得到了巨大反响与好评。大型历史题材《少帅传奇1929》,红色商战主题《山雨欲来风满楼》等几部沉浸式剧目正在编创筹备过程中,预计2022年内全部上演。依托北方演艺剧院打造的红色沉浸式样板剧场正在前期筹备中,全国多个沉浸式项目如沈阳大帅府、杭州万松书院、宜昌邮轮等正在沟通洽谈中。

除现有项目的筹备外,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还将对沉浸式文旅演艺的项目进行全国的统筹规划,形成一站式沉浸式创作、设计、编导、培训、运营、升级体系,赋能全国。以天津作为创作输出总部基地,辐射全国,实现天津沉浸式总部效应,将天津打造成未来沉浸式文旅的核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