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市和平区工商联、天津市湖北商会大服务大招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1     分享到:

3月19日,天津市和平区工商联、天津市湖北商会大服务大招商座谈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出席会议。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医保局局长田勤,区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邹吉先,区工商联经联部部长杨玉迁一行陪同参会。

商会会长、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顾问罗承槐,秘书长贾淑艳,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天津贤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郑锐,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菲,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成员、天津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罗义昌,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成员、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律师莫琴接待并参会。

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表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对天津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平区将深刻领会“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推动商旅文融合,打造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她说,希望后续加强与湖北商会的联络对接,团结优质资源,联通京津冀楚商,借力商会平台宣传推介和平区,招商引资,创业和平。会员企业有好的意见建议踊跃提出,将积极回应企业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

商会会长朱道六表示,欢迎张莉部长一行莅临商会指导工作,和平区区位优势明显,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丰富,楼宇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商会将积极宣传和平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吸引优秀企业入驻。他说,全球楚商年会将于今年在津召开,这是湖北人的大事,也是天津的盛事,希望与和平区加强合作,对接优质资源,力争办成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大会,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围绕和平区的功能定位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商会在招商引资、合作共建上的作用,带动整合商会内部资源,为天津市及和平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