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楚风千古颂 端午万家亲 ——天津市湖北商会2017端午乡情联谊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2     分享到:

五月莺歌燕舞,迎来粽叶飘香。2017年5月27日下午,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楚文化,凝聚湖北乡情,由天津市湖北商会主办的“楚风千古颂 端午万家亲——天津市湖北商会2017端午乡情联谊会”在天津津利华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顾问、荣誉会长、部分在津湖北籍离退休老同志、医疗教育团队等各界代表,共计170人参加了联谊会。



活动现场中,商会成员及嘉宾同聚一堂,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凝聚乡情,发挥商会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打造楚商品牌,共谋发展。



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同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及同乡长期以来对商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朱道六会长说,天津市湖北商会作为天津湖北人之家,寄托了众多领导和同乡的殷切希望和关注。在这个非常值得纪念的传统佳节里,我们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商会会长班子决定在今天举办这次“楚风千古颂 端午万家亲”的乡情联谊诗歌朗诵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营造“湖北人一家亲”的氛围,进一步增进同乡之间的情感,进一步激发商会的内在活力,进一步发挥好商会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乡的厚爱。今天,我们借共迎端午节这样的机会,一起缅怀楚人屈原对家国的拳拳赤子心,一起感受我们湖北一家亲的浓浓故乡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铭记我们的骄傲,我们继续创造下一个辉煌!



顾问吴世勤,代表商会并以个人名义感谢诸位前来参加今天的乡情联谊会,共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畅叙友情、交流互鉴,同时也感谢商会提供了这么一个交流平台,使大家能够在乡情联谊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吴世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当前我们要紧跟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步伐,不忘初心,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机遇,撸起袖子、团结奋进,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美好的明天,迎着朝阳把梦想照亮。相信天津湖北商会在以朱道六会长为首的领导层领导下,集思广益,整合各种资源、汇聚各种正能量,建设会更快,发展会更好!在这里我祝愿天津湖北商会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联谊活动在充满浓郁乡情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不仅豪情满怀、磅礴大气,又细腻的展现出商会家一般的温暖,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深受感染,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中,楚商高尔夫球会分会在天津成立,广泛吸纳在津楚商中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大家在健康运动中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铭记来时路,常怀感恩心”,商会成长不仅来自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会员的支持与帮助。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朱道六会长的带领下,集体登台致词、祝酒。愿天津市湖北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愿京津冀楚商携手共赢,谱写楚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