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简讯】湖北省仙桃市民政局局长肖剑一行莅临商会执行会长单位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24     分享到:

湖北省仙桃市民政局局长肖剑一行莅临商会执行会长单位考察交流

12月23日,湖北省仙桃市民政局局长肖剑、副局长黄江华一行莅临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沔商总会天津分会考察交流并走访企业,受到商会会长朱道六,执行会长、沔商总会天津分会会长刘伟,顾问张秋铧,秘书长贾淑艳,常务副秘书长、沔商总会天津分会秘书长郑锐等的热情接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家乡的宣传窗口,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把优质资源和先进经验带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商会会员企业项目交流对接会顺利举办

为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12月24日,商会会员企业项目交流对接会顺利举办。商会执行会长张风雷,副会长李志游、赵艳华,秘书长贾淑艳,会员曹明锋、苏嘉莹、左爱军等参会。

会上,副会长单位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范围等,就项目发展前景、企业需求展开深入交流,并与会员单位天津荆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项目交流对接会不仅实现了会员企业间信息的精准匹配,更强化了商会内在活力。感谢商会提供本次交流机会,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资源,为企业探寻更多更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