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增效赋能 共谋发展——商会执行会长、12月轮值会长樊志勇一行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16     分享到:

12月15日,商会执行会长、12月轮值会长、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会长樊志勇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甄优(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津京国拍(天津)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及百美石业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商会秘书长贾淑艳,商会副会长卢聪,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党支部书记杨先锋、秘书长高火军、执行秘书长王志敏,商会会员杨小勇、周齐喜、叶崇磊,甄优(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李赫宇,天津毛铺酒业品牌经理彭永利、销售主管刘铜等参加活动。

商会一行参观了会员企业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党建园地等,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经营范围、品牌文化,并就企业存在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开展座谈。

商会执行会长、12月轮值会长、天津市湖北黄冈商会会长樊志勇表示,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加深了商会与会员企业间互通互信,走访活动是双方建立紧密纽带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商会服务质量的切入点。他说,如果会员企业在发展中有需要商会协调解决的困难及时反映,商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尽所能提供切实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甄优(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农业、健康农产品开发与传播的创新型企业。在全国优质地理标志产区建立多个种植基地,并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的国家战略,在“扶真贫、真扶贫”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足迹。会员、公司副总经理冯川说,自加入商会以来,结识了很多在津老乡,拓展了人脉和资源渠道,为企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将积极参与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

津京国拍(天津)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2017年成立,致力于成为司法网络拍卖领域最优秀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平台及法院提供司法网络拍卖全流程服务及贷款咨询、产权过户等竞买人全流程服务。公司经理田北禹说,感谢商会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企业间沟通交流,更为信息共享、互利互惠奠定了基础,将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加强学习,抱团发展。

百美石业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石材行业的发展,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秉承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塑造优质品牌。会员、公司总经理蔡成平表示,希望商会继续开展走访活动,多沟通、多了解、多互动,增进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密切联络,增强会员企业参与感、归属感,将全力支持商会各项工作,与在津老乡共谋共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