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余为峰 向天津大学捐款105万元
发布日期:2017-04-01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为峰与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天津大学发展基金捐赠协议书》,并通过天津市湖北商会光彩事业分会向天津大学捐赠35万元设立“天津大学发展基金”,并由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直接向天津大学捐赠人民币70万元,共计捐款105万元,用于天津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包括教育教学、学校基础设施及软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生国内外学术交流等。


常务副会长余为峰

天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学士,南开大学EMBA,现任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制冷学会工程与安全委员会执行主任、天津市地源热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理事、中国节能协会节能产业委员会理事,2016年被天津大学特聘为高校物业管理研究所研究员。2006年创办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央空调领域开拓了完整的供冷供热服务体系。


他表示,天津大学是他的母校,学校建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所现代大学。建校120年来,为祖国培养了20余万名高层次人才,为我国近代工业体系的创立和现代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名校教育、尤其是像天大这样的名校,是国之重器,是为国家培养重要人才的学府。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帮助学校获得更好的发展也是希望回报母校,为社会做贡献。


他说,我们始终把回报社会作为一种责任和担当,热心公益事业,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捐资105万元,旨在希望促进天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人才培养,促进科教兴国战略的加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