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2017年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第三站) 走访副会长赵延军、会员李志刚的企业
发布日期:2017-04-12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商会服务水平提升,近日秘书处开展了“2017年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商会发展的建议。


4月5日上午,秘书长罗承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的委派,先后走访调研了副会长企业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和会员企业天津卓尚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过程中,罗承槐秘书长专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目的和安排,并一同开展座谈,副会长赵延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机电安装,中央空调供冷供暖的咨询、设计、销售、安装、改造、售后维修;可再生能源供热与制冷服务水电安装,中央热水、通风工程,新风净化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恪守“诚信敬业、尽善完美”的原则,荟萃业界精英,秉承“术有专攻、精韧不怠”的信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使企业真正成为引领行业的系统集成商。



就商会平台的建设,赵总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说:


当前市场下行压力很大,我们商会中的企业大多数还处在单打独斗的阶段,没有形成“拳头”,希望商会按照会员行业分布特点,建立行业联盟,实现同行业间的合作共赢,抱团取暖;



第二,当下很多政府项目找不到投资人,同时很多企业想投资找不到项目,针对这样政企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希望商会积极发挥信息对接作用,为企业疏通发展道路;


第三,分享项目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如收购不良资产项目,开发家乡旅游项目等。最后,赵总提出作为微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希望借助商会的力量协调解决。罗秘书长表示将考虑开展银企对接会活动,为商会微小企业服务。



随后,秘书长罗承槐一行又来到了天津卓尚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李志刚李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感受了企业文化氛围,并一同开展座谈交流。李总谈到,天津卓尚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及保温施工为一体的专业保温节能公司。



采用目前*********的生产技术,生产程序由电脑控制,机械自动化程度高,产品品质卓越。拥有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并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09001-2008进行运作。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优质、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优质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凭着良好的商业道德,周到的供货送货,优秀的工程师,专业的技术指导人员,负责的售后服务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李总表示,通过参加商会活动,感受到了湖北企业家力量的凝聚,并对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希望商会网站开办互助版块,会员企业可以交流相互间的诉求,既可以解决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又可以提升秘书处的工作效率;

第二,希望商会加大政策引领力度,普及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为会员争取更大的利益空间;

最后,希望借助商会平台的力量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且非常愿意为商会中的湖北企业家们提供配套服务,在未来的发展中投资家乡项目、回报家乡。


通过与会员企业间的座谈交流,详实了解到会员企业的实际生产状况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其发展中的期许与需求,还广泛地征求听取了他们对商会今后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走访调研活动还在继续。


通过这项活动,商会进一步了解了会员的需求,听取到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感受到了会员对商会的期望和祝福,同时发挥出了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了会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也进一步凝聚了乡情。


会员企业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配合商会工作,积极参加商会活动,了解商会动态,为商会建设多作贡献,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


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华苑产业园区,公司所涉及的工程领域主要包括中央空调、生产工业冷却、机房空调、ISO标准恒温恒湿试验室、冷冻冷藏、楼宇自控以及采暖通风等,公司期望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继续凭借专业技术优势,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创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办公环境2.JPG

荣誉资质1.JPG


服务中心可提供系统运行管理、设备维护保养、运行人员技能培训、设备维修、配件耗材供应、系统水处理等专业服务,能够进行各类品牌的机组、供热制冷系统、船用或其他专用供热制冷设备的大修、检验和维修保养工作。


我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专业推动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以服务稳固市场”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持续、完美的专业服务。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规划、设计、选型、安装、技术支持、运营培训及售后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环境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天津卓尚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卓尚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及保温施工为一体化的专业保温节能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销售团队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以在项目建造过程中向客户提供符合建筑设计要求的产品及产品相关参数的介绍、咨询。




在客户对产品选型存在困难时,可以根据国家的相关标准和客户的要求提供选型计算和说明,帮助客户选择既可以满足技术要求又经济适用的******选择,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一站式采购平台,我公司还全权代理南京恒祥“凯华”牌岩棉、上海亚士创能“真金”保温板及“真金”一体化板及涂料。青岛科瑞公司STP真空绝热板及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系列产品。


凭着良好的商业道德,周到的供货送货,优秀的工程师,专业的技术指导人员,负责的售后服务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创造发挥舞台,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是我们的使命。“追求卓越、奉献精品”是我们一贯宗旨和奋斗目标。本着“自然、和谐、诚信、互惠”的经营方针与社会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