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监事长曾剑一行代表商会赴咸宁 出席“咸商故乡行”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09     分享到:



9月29日,天津市湖北商会监事长曾剑、副会长王国荣、常务理事谭金风赴湖北咸宁参加2017年“咸商故乡行”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畅叙乡情、共话合作、共襄发展。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省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序沨、市领导张方胜、周勇出席活动。



丁小强书记对回到家乡交流投资的企业家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地方党委政府怎么把营商环境搞好,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自己很有启发,咸宁正处在发展的重大机遇时期,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崛起”战略,全力做好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三篇大文章欢迎咸宁楚商们常回家看看。同时表态,各位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使我很受启发,把咸宁的发展环境营造好,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在咸宁投资。



曾剑监事长代表天津市湖北商会与咸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发言说:“每个游子都有家乡情结,都愿意回报乡梓。家乡人都是热爱家乡的,每个企业家,回乡投资能够感受到温暖、感到亲切、感到有安全感就足够了。这次来咸宁,感受到领导们的工作作风、态度非常好,这就让我们觉得,咸宁是我们可信赖的地方。我们天津市湖北商会地处环渤海经济区,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楚商精神为载体,以团结、发展、友谊为轴线,推动津鄂两地产业升级、积极引导在外楚商回乡投资兴业,为打造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型商会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