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赵延军单位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5-16     分享到:

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军利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华苑产业园区,主要从事:中央空调的咨询、设计、销售、安装、改造、售后维修;可再生能源供热与制冷服务(热力运营、能源设施BOT、合同能源管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恪守“诚信敬业、尽善完美”的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先进的管理方法、信息技术及企业经验与公司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提高公司的管理方式和技术水平,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快速、稳定的发展,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最为完善的服务。


公司拥有一批制冷、暖通、自控等专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掌握着行业内最新前沿技术,并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华北以及东北地区,已成功完成了中央空调、工艺冷却、采暖通风、恒温恒湿、净化厂房等众多领域的工程项目设计与施工, 获得了国美电器、民航产业、苏宁电器、诺基亚、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技术人员在每个项目中都秉承“术有专攻、精韧不怠”的信念,从投资方案论证、系统设计、设备选型、施工工艺以及后期的服务中,都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使企业真正成为引领行业的系统集成商。


   公司所涉及的工程领域主要包括中央空调、生产工业冷却、机房空调、ISO标准恒温恒湿试验室、冷冻冷藏、楼宇自控以及采暖通风等,公司期望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继续凭借专业技术优势,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创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服务中心可提供系统运行管理、设备维护保养、运行人员技能培训、设备维修、配件耗材供应、系统水处理等专业服务,能够进行各类品牌的机组、供热制冷系统、船用或其他专用供热制冷设备的大修、检验和维修保养工作。我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专业推动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以服务稳固市场”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持续、完美的专业服务。


     公司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规划、设计、选型、安装、技术支持、运营培训及售后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环境解决方案,从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当空调机组具备调试条件后,维修部现场开机调试,使机组达到******运行状态,并为用户提供《调试合格证》。机组调试合格后有18个月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内,如有质量问题,公司免费为用户维修或更换。


售后服务承诺:
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服务目标:真诚奉献100分
服务标准:真诚、优质、高效、快捷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