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张义海单位天津金鼎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10     分享到:

副会长、天津金鼎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海


天津金鼎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装配式新型施工工艺的全过程生产施工建筑企业。公司成立于装配式建筑尚处于萌芽阶段的2016年,成立初期即积极探索,首先在PC构件的工业化流水线生产上,取得成果,在与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下,公司以传统建筑劳务的优势结合PC构件的工业化流水线生产的属性,迅速总结了一套装配式构件的生产方法以及质量把控、流程管理的内部管理模式。同时,公司也积极参与到PC构件的现场拼装施工中,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科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在与中建科技的合作中,公司与中建科技针对于装配式构件现场拼装这一新型施工工艺共同攻坚克难,经过大量实践,在成品质量、施工进度、现场管理方面得到中建科技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公司目前已经熟练掌握装配式建筑PC构件车间生产以及现场拼装施工的工艺并且拥有丰富施工经验,现有技术管理人员89人,职工2100余人。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均从事本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及施工经验,并具有相对应的职称。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第一,诚信至上”为公司宗旨服务总包单位,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管理理念建设一流的建筑队伍,以“创客户满意、铸时代精品”为终极目标。在不断实践公司宗旨中,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和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并且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求质量保进度,精管理取效益,把公司效益与总包单位的利益结合起来,保证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在近几年完成的工程中,质量合格率为100%。公司先后在天津、四川、海南等地与中建科技、中建二局、天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天津市弘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建筑企业保持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以全新理念构建和谐企业,靠科学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今后公司将继续以******的合作方式与业界同仁真诚合作,和谐共赢,共聚辉煌!

部分施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