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金飞
发布日期:2017-04-17     分享到:

天津天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天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建筑控制工程及O2O产品服务平台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天津市高科技中小型企业,天津市科委与国家创新基金扶持企业,公司与设计院、国内外重点客户,主流系统集成商保持长期业务关系,并且与科研院所,如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密切合作,公司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产品。是美国霍尼韦尔ECC(环境自控)部门授权天津区产品核心经销商和唯一技术服务商。



  公司重视员工的培养,规范管理及人文关怀,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提供智能楼宇控制工程和软件开发业务,包括系统设计、供货、施工调试、软件开发与维保的全面服务,解除客户后顾之忧,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2012年,用全英文完成了云赛云数据中心设计图纸与控制编程,此项目由美国AE公司委托,并获得美国AE公司特别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