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翟方化单位天津京开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1-19     分享到:

副会长、天津京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方化

天津京开建设有限公司是京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京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设计、施工为主的集团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工程企业一级水平证书(行业自律),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水平证书(行业自律),北京市住建委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壹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壹级资质,同时具有北京市住建委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专业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资质等。公司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是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多次在中央军委机关、中国科学院、中国民航、海关总署、武警北京总队、北京朝阳区政府、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北京广播电视局、中国银行、中国中铁、国贸大酒店、金融街控股、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的施工项目中被评为优质工程。

公司现拥有从业人员500余人,具有职业资格证书人员280人,建造师人员30人;在天津、河北、山东、湖北、贵州、广东、新疆等多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以创新的设计、科学的施工、严谨的态度及优异的工程质量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公司具有健全的、且通过认证的IS09001:2015GB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GB/T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秉承“正,可立身”、“达,可济世”的人文理念服务社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团结敬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京开建设集团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和“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的不懈追求,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公司将继续大力提升设计及项目施工管理能力,追求精益的管理,希望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社会的城市化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