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赵艳华单位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到:

副会长、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艳华

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天津工业大学精武研究院,是膜分离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合作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及膜系统运维分会会员单位。201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海派特为客户提供项目投资、项目咨询、产品研发生产、设备制造集成、工程设计管理、运营管理等服务。在市政净水、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净水、污水处理及回用,医疗废水、垃圾渗滤液、高难度废水的处理,海水淡化预处理,零排放等众多领域提供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的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

 

海派特技术先进、团队专业、经验丰富、服务至诚。获得30多项发明专利,具有15年以上行业设计经验,5万吨钢量以上装备加工经验,20种以上行业经验。截止2020年累计水处理规模达210万吨/天,产品遍布全国27个省市及地区,并远销俄罗斯及东南亚地区。

 

海派特秉承“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坚守“诚信正直、责任担当、学习分享、感恩奉献”的企业价值观,打造“质量在心,责任在肩,诚信在行”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成为全球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服务为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实现“让每位员工拥有幸福感,让每位客户拥有成就感”的经营目标。为促进环保事业的进步与发展,营造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业务范围



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