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孝昌县政协副主席程敏珍一行 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05     分享到:

  2017年6月27日,孝昌县政协副主席程敏珍、政协秘书长万骏、残联理事长黄政、农机管理局局长徐胜华、政协综合科科长张慧丽、农机管理局主任黄华珍等一行莅临商会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光彩事业分会会长王幼东、副会长蔡勇、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冯四海、会员部部长贾淑艳等人出席会议。



  常务副会长、光彩事业分会会长王幼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商会向莅临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孝昌县领导致欢迎辞。随后秘书长罗承槐介绍了商会建设发展、公益慈善、回乡投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说,天津市湖北商会不仅为在津楚商搭建了一座联络乡情、交流信息的桥梁,提供了一个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平台,还积极为津鄂两地的经济合作牵线搭台,同时,引导并鼓励在外发展的楚商精英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



  孝昌县政协副主席程敏珍向在津发展的湖北籍企业家们表达了亲切地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商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她表示,各位企业家在津打拼出一番业绩的同时,也不忘回报桑梓,助力家乡湖北的发展建设。天津市湖北商会在6月份组织津门楚商回乡投资考察团来到孝昌,考察了很多孝昌的优秀项目,更是把好的合作发展机遇带回了孝昌,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在招商引资、信息共享、社会交流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助推津鄂两地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