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商会秘书处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商会秘书处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会上,总结商会秘书处2023年度工作,拟定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与地市县级商会增进联络,与分支机构加强交流,为今年即将在津召开的全球楚商年会建言献策。

商会顾问罗承槐,秘书长贾淑艳,常务副秘书长、商会青创会秘书长陈海波,常务副秘书长王君平,常务副秘书长、天津市湖北武汉商会秘书长邬建华,副秘书长、天津市湖北浠水商会秘书长谈立成,副秘书长游明松,副秘书长、商会楚商高尔夫球会秘书长代庆武,副秘书长、商会羽毛球队秘书长卢黎玲,副秘书长、商会楚文化研究分会秘书长、商会光彩事业分会秘书长夏瑞,副秘书长、商会篮球队秘书长徐鹏,副秘书长、商会建筑装饰委员会秘书长李秋虹,副秘书长、商会文旅餐饮委员会秘书长唐韵,天津市湖北武汉商会执行秘书长吴建群参加会议。

商会秘书长贾淑艳首先对秘书处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2023年度商会秘书处工作做总结梳理,就如何做好2024年度党建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宣传工作、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广泛收集大家对即将召开的全球楚商年会的想法意见。她说,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增进商会与地市县级商会的横向沟通,增进与分支机构的联络交流,大家加强团队合力,发扬协作精神,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商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轮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秘书处工作提出了新的构想。大家表示,将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协作,共同应对各种挑战和机遇,为将全球楚商年会办成高水平、高规格的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