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湖北行”回乡投资考察团 第三站——孝昌
发布日期:2017-06-08     分享到:

6月5日,天津市湖北商会“津门楚商湖北行”回乡投资考察团一行14人抵达了湖北省孝昌县。考察团成员有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商会顾问周树佴,常务副会长陈爱清、王幼东、梅加川、贺全、张杰,监事长曾剑,副会长颜家棋,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陈海波,宣传部部长郑雅婷,会员部部长贾淑艳,受到了孝昌县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斌洲,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三银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内知名的大型微特电机企业制造厂家——湖北惠洋公司生产车间。


惠洋电器


在爱商智能光电节能体验馆,了解了爱商光电坚持自主创新并在中高端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诺克特产业园中,参观了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以及国际通用的丙酮提取工艺。最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孝昌经济产业园,参观了正在施工建设之中的园区宿舍楼,和已经封顶的八栋厂房,整个一期项目完工率已达90%以上;二期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也已经开工,目前进展顺利,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湖北鑫铭城投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幼东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园区开发建设模式和园区发展情况。


孝昌经济产业园是由湖北鑫铭城投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面积256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定位于打造全方位、多功能工业孵化基地,建设标准厂房、商务办公区、实验科研区、专家和员工生活区及其他配套设施,厂房及配套设施可用于出租、出售,满足不同企业和产业项目的需求。希望以此为契机提高孝昌县工业发展,解决劳动就业,让产业园成为对外宣传孝昌的平台,推介孝昌在外知名度的名片,为推进孝昌工业经济快速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考察团一行成员在孝昌县人民政府与县领导召开“津门楚商湖北行”回乡投资合作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县领导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斌洲,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三银,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高延舟,县经信局局长阳淑娥、县招商局局长王伟、县工商联副科级干部邹华锋。



武斌洲部长向考察团一行和关心支持孝昌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说,孝昌正处在第三次创业的历史节点上,处于机遇叠加、优势凸现、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出台了建县以来最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强化“产业第一、企业家至上”的理念,着力把孝昌打造成经济高成长、投资高收益、环境高安全和商务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发展宝地。真诚希望天津市湖北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推荐津门楚商到孝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说:我们考察团回到湖北,感受到了家乡领导对我们的重视和热情接待,组织本次考察活动,是商会企业家们关心家乡发展的共同愿望,也是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回到湖北实地了解家乡建设情况,寻找合作商机,希望有机会把资金、技术、人才带回家乡,为家乡、为人民、为湖北省服务。这次来孝昌县,我们参观了四个规模大,发展好的项目,而且四个项目都是回归工程,也是县委县政府重视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发展的成果。商会平台愿为津鄂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架设桥梁,将孝昌县的好政策、好环境、好项目推荐给在天津发展的企业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