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我会12月轮值会长张风雷正式上任
发布日期:2022-12-01     分享到:

12月1日,商会执行会长、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雷正式上任。12月轮值小组成员由副会长、恺通(天津)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副会长、天津天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勇,副会长、天津本来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清明组成。

11月轮值期间,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盛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带领11月轮值小组成员:副会长、天津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家棋,副会长、天津华龙住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龙彪,副会长、天津京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方化履职尽责,到中核高能(天津)装备有限公司和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并走访会员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尽己所能协调解决会员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化服务职能。

商会12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张风雷表示,将认真学习历任轮值会长的好作风、好经验,与本月轮值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尽心尽职做好相关工作,开展更多有意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拓宽渠道,发挥平台优势,促进会员企业间资源的对接和合作,为不断提高商会凝聚力、影响力贡献力量。

此外,商会会员、天津立人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小勇,北京京悦(天津)律师事务所律师程晓霞将参与到本月轮值工作中,此举作为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具体举措。

张风雷,男,1968年2月出生,湖北荆门人,天津财大本科毕业,南开大学EMBA。现任天津市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天津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楚云天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首批全国餐饮文化大师,天津市南开区十五、十六届人大代表,天津市和平区十三届政协委员,天津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多年来,在各行各领域开拓进取、勇于挑战,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成功经验,有极强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近十年来在旅游、餐饮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公司简介

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百代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以文化旅游为主的民营公司,业绩良好且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打造*********3A级景区天津张学良故居,修旧如旧,情景重现,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天津旅游必打卡景点以及名人故居游人数第一名。

在故居文旅深耕多年后,公司再次以创新思维、独特视角、先进手段打开文旅产业新方向,成立楚云天文化传媒,筹备范竹斋故居的运营,引进全国领先沉浸式互动剧形式,以适应新时代、新受众的沉浸式互动剧开启天津文旅新时代。依托范竹斋故居与张学良故居,打造天津市首个百年津城沉浸式文旅街区“津沽旧事”。2021年初,与北方演艺集团达成沉浸式文旅演艺的战略合作,共同建立北方沉浸式演艺创作设计中心与沉浸式产业联盟,将文化引领、内容创作、演艺展示、商业融合、打卡圣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带动中心区文旅与演艺的融合发展,打造文旅演艺产品的新模式与标杆,为未来赋能全国打下坚实基础。开创了文旅演艺产业新模式、理念引导新方法、内容挖掘新方向与商业运营新方式。

目前在范竹斋沉浸式实景样板剧场中,包括抗战题材《傅莱医生1-2》、探案题材《北洋歇洛克》、红色商战主题《山雨欲来风满楼》、民俗文化题材《津城皇会》、少儿主题《少年歇洛克》已在上演,并得到了巨大反响与好评,获得多个全国奖项。大型历史题材《少帅传奇》、大型城市文化题材《津沽旧事》等几部沉浸式剧目正在筹备过程中。全国多个沉浸式项目正在沟通洽谈中。

除现有项目的筹备外,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还将对沉浸式文旅演艺的项目进行全国的统筹规划,形成一站式沉浸式创作、设计、编导、培训、运营、升级体系,赋能全国。以天津作为创作输出总部基地,辐射全国,实现天津沉浸式总部效应,将天津打造成未来沉浸式文旅的核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