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2017年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第五站) 走访副会长蔡金亮、李志游的企业
发布日期:2017-04-19     分享到:

  为紧密联系会员、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诉求,更好的为商会会员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型商会。近日,天津市湖北商会持续开展“2017年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4月18日,受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的委派,商会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对蔡金亮、李志游两位副会长的企业进行了调研走访,开始了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五站。



  在湖北亮又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副会长蔡金亮首先带领罗承槐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和荣誉证牌等,随后开展座谈交流。蔡金亮副会长17年前来津发展,于2001年6月成立了湖北亮又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历经了五年多的艰苦创业期,逐步在天津这片充满机遇的土地上扎根,成为了一家具有多项专业资质的股份制企业。曾获得武汉“后湖生态杯”装饰设计大赛金奖、武汉地区首届装饰设计和实例作品大赛一等奖、“武汉建筑工程(装饰)黄鹤杯”金奖等多个专业奖项,多年来一直被评为武汉地区装饰装修诚信企业。不仅如此,蔡金亮副会长多年来默默无闻的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2016年、2017年孝昌县慈善活动分别捐款18万元和30万元,2011-2016年每年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共12名,累计资助学费42万元左右,2014年-2017年每年春节给家乡老人发放爱心红包累计12万余元……不仅如此,从家乡修桥铺路到赈灾扶贫,自2008年至今,已累计捐款近120万元。蔡金亮副会长表示,将在未来寻找新的发展方向,不断实现自身价值,继续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对商会近期的发展方向表示赞赏,希望在商会这个大平台中,把自己的企业做好,为商会建设出力,为湖北人争光。



  商会秘书长罗承槐对副会长蔡金亮的企业发展情况表示赞扬,他说,历经了多年的艰难创业,如今企业的发展势头良好,这离不开蔡金亮副会长的耕耘付出,也是湖北人的骄傲,蔡总多年来不忘回报家乡,为家乡建设出力,这种精神值得家乡人学习。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尽力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难题。


  随后,罗承槐秘书长一行又来到了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总经理、商会副会长李志游进行深入交流。李志游副会长首先对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人员结构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说,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是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工业空调技术领域占有领先地位,秉承着技术优先的理念,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天津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40%之间。

  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时机,抓住雄安新区成立的良好契机,将继续把业务领域扩展到京津冀地区。作为湖北商会的副会长,李总经历了从普通会员到理事,再到副会长的发展历程,他说,从2008年入会以来,我不断汲取来自商会这个大家庭的光和热,也不断提升自己,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继续扩大与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津鄂两地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湖北亮又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湖北亮又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现注册资本2020万元。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等专业承包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41人,其中国家注册的一级建造师7名、工程师以上职称人员24名及其他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是由从事多年装饰且资深的专业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股份制企业,是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住宅装饰装修500强企业、中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中国装饰装修示范工程、中国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企业、中国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多年来一直被评为武汉地区装饰装修企业诚信企业、武汉地区装饰明星企业、武汉地区建筑装饰十佳企业、武汉建筑装饰优秀企业、武汉地区先进建筑装饰企业。


  公司怀抱“提供人类环保、智能的工作、生活场所”的企业使命,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公司与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地产及总包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先后获得武汉“后湖生态杯”装饰设计大赛金奖、武汉地区首届装饰设计和实例作品大赛一等奖、武汉“宝安•加州花园”装饰设计大赛金奖、武汉“华锦•春天故事”妙笔绘家园装饰设计大赛一等奖、武汉“一新•圣但尼”杯武汉DK设计大赛优秀奖、武汉“装饰技艺大比拼”获“金牌施工队”称号、武汉首届建筑装饰行业职能大比武两个项目的一等奖、武汉“华润涂料”杯“楚天家园”设计施工大比拼******设计奖、武汉“大武汉家装”杯武汉D K设计大赛金奖、 “武汉建筑工程(装饰)黄鹤杯”金奖等。

  公司本着“共同努力,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将企业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的企业愿景,立足武汉,辐射全国,先后在天津、上海、北京、深圳等地成立分公司。公司坚守“遵纪守法、正念向上、责任关怀、客户满意、坚守主流、务实创新、团队致胜、长富久安”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求发展,创格局!立志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领跑者!

 


【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简介】


  中外合资--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西屋康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品质为保证、创新为动力、节能环保为导向,创造健康的空调环境为责任”,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宗旨。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结合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为西屋康达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提供保障。现已成功研制出36个产品系列,1300多个规格产品,取得百余项中央空调核心技术专利。产品包括磁悬浮离心机、螺杆机、涡旋机、飞机地面空调、核电专用空调,各类空气处理机组等。应用涵盖商用、民用、工业用、军工用、特种用等众多领域。其中,磁悬浮轨道交通节能技术、变频直膨净化技术,超低温热泵技术、自由热回收技术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成果,为西屋康达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西屋康达奉行“工匠精神”,孜孜不倦的追求更高品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中央空调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现已通过中国节能认证、欧盟CE认证、澳洲SAA认证等。并荣获:“高新技术产品”、“创新产品”、“名优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目前,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万项目选用西屋康达中央空调产品。获得了:空客A320天津机翼总装车间、新一代运载火箭天津基地、超大航天器天津基地、南开大学、天津熙汇广场、国家动漫园(天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铁建集团、中国科学院、中石油、中石化、华中科技大学、广州白云机场、天津港、华为技术、中兴通讯、菲律宾罗宾逊广场、阿联酋扎耶德清真寺、新加坡安微尼亚山医院、坦桑尼亚机场等众多优质客户的青睐。西屋康达极佳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