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喜报!商会篮球队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22-11-07     分享到:

近日,“茅台王子杯·2022‘五虎’系列赛事之篮球联赛”“第一届袍泽杯篮球赛”等比赛相继落下帷幕,商会篮球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勇夺“第一届袍泽杯篮球赛”冠军,充分展现了津门楚商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兵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气


在执行会长、商会篮球队领队樊志勇,理事、商会篮球队队长王犇的带领下,商会篮球队队员们踊跃参加比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赛程中,集体讨论对策,分析对手。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切磋球技,增进了球队间相互交流、合作发展。



赛场上,队员们穿插奔跑、拼抢防守,配合着娴熟的传球,精妙准确的投篮,与对手展开了激烈角逐,精彩的攻防守场面层出不穷。在比拼球技的同时,双方斗智斗勇,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赛场外,啦啦队也不时为比赛加油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不仅双线作战,同时兼顾两场比赛,甚至忍受伤痛,继续上场。最终,在“第一届袍泽杯篮球赛”中,商会篮球队以6战5胜1负的成绩夺得冠军,在“茅台王子杯·2022‘五虎’系列赛事之篮球联赛”中,以5战3胜2负的成绩,取得第五名。


参加比赛的还有:副会长黄海良,理事胡森,副秘书长、商会篮球队副队长兼秘书长徐鹏,会员丁恒,教练戴少英,篮球队副队长袁东及队员张峰、林进、卢硕、周乐、瞿隼雄、朱松、石伟、雷豪、胡竹冰、余路、王俊文、王欣、黄浩、王昱、刘申、徐世闯、许瑞星、贾辰宇、葛晓、黄浩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