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商会10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张焕峰一行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2-10-18     分享到:

为加强会员企业间沟通交流,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10月17日,商会10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张焕峰一行走访了副会长、盛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理事、天津盛发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远发。商会秘书长贾淑艳,副会长黄海良,理事潘炜,常务副秘书长陈海波,副秘书长李秋虹、曾菲,会员熊毓进参加。此外,盛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四祥陪同座谈。

走访过程中,商会一行参观了企业经营场所、办公环境、施工设施,并就疫情背景下,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品牌建设、发展前景等进行交流。

商会10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张焕峰表示,两家会员企业发展方向明确,潜力很大,希望今后多走动、多联系,依托商会资源,寻求合作机会,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商会反映,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说,希望会员企业对商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携手共进,商会也将有序推动工作的开展,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促进商会内部凝聚力、向心力提升。

盛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慧城市建设、城市道路照明、楼体亮化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及酒店行业等,以过硬的施工质量赢得了各界广泛赞誉。副会长、公司总经理刘伟表示,欢迎商会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会员企业间了解互动,为开展多方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借助商会平台加强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更好的发挥聚能效应,为津鄂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盛发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排水管网疏通清淤、检测评估与非开挖修复的工程技术企业,近年来在天津、山东、河北、四川等全国十余个省市承揽多项工程,赢得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认可。理事、公司总经理吴远发表示,作为新晋理事单位,虽然加入商会的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多,体会到了加入组织的归属感。今后将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并加强自身企业建设,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回报商会的支持关爱,团结力量,共同打造在津湖北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