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商会羽毛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2-10-30     分享到:

10月29日,由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主办的茅台王子杯•2022“五虎”系列赛事之羽毛球赛在天津星光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天津市湖北商会羽毛球队在副会长、球队队长骆名栋的带领下,与各参赛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挺进四强,展现了津门楚商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商会羽毛球队队员王兵、余盛金、朱勇明、宋晨雨、张志军、邱伍明、雷玉华、朱利林、郑安明、吴维、李元元代表球队参加比赛。

副秘书长、商会羽毛球队秘书长卢黎玲,商会羽毛球队服委会成员陈六定、邹方,队员周增兵、李海华、潘立新为本次比赛提供服务。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商会羽毛球队队员们气势如虹,带着津门楚商的信心和使命走向赛场。在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全心投入,纷纷使出绝招,拼杀球技,带来了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羽毛球盛宴。场下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呐喊,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商会羽毛球队以高昂的士气、顽强的斗志,展现了新时代津门楚商的蓬勃朝气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商会羽毛球队挺进四强,再创佳绩!

     未来,商会羽毛球队将继续以球会友,搭建沟通平台,积极发挥增进会员企业间联系交流及资源互通的纽带作用,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羽毛球赛共有十八支参赛队伍,包括天津市湖北商会、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四川大学天津校友会、武汉大学天津校友会、中国政法大学天津校友会、中南大学天津校友会、河海大学天津校友会、燕山大学天津校友会、黑吉辽高校天津校友会联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校友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以及天津市香港商会、中国民主建国会天津代表队和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及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等各羽毛球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