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我会11月轮值会长李维正式上任
发布日期:2022-11-01     分享到:

11月1日,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盛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正式上任。11月轮值小组成员由副会长、天津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家棋,副会长、天津华龙住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龙彪,副会长、天津京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方化组成。

10月轮值期间,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市华长建筑机械工具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焕峰带领10月轮值小组成员:副会长、天津滨海新区原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晶,副会长、位加数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慧中,副会长、天津纳多商贸有限公司监事汤勇军履职尽责,组织召开座谈会,商讨10月轮值工作,切实发挥轮值会长效能,参加商会建筑装饰委员会工作会议,并走访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深化服务职能。

商会11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李维表示,商会是一个凝心聚力、资源分享、共谋发展的平台,轮值会长制度是健全商会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商会成员积极性的有力举措。接过本月轮值接力棒将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与全体会员一道努力,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企业间沟通交流,促进更多的资源对接和合作。

此外,天津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罗义昌,泰和泰(天津)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张少将参与到本月轮值工作中,此举作为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具体举措。

李维,男,汉族,1979年3月8日出生,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人,现任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天津盛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天津盛隆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盛隆电气成立于1979年,是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咨询顾问方案服务、研发设计、智能工程总包(电力、机电、智能化)、智能电气成套设备、智慧城市能源互联网、智能平台运营智慧运维综合服务,并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碳排放量,设备资产管理等领域建设发展。盛隆电气的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销售与服务网络,拥有7000多名员工,亚洲品牌500强,产学研示范创新企业,工业领域需求侧一级企业。

盛隆电气在中国拥有35个子公司和工厂,2个研究院,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和重庆5个城市建有五大营。武汉总部拥有光谷第一高楼盛隆“双才”大厦,著名教育家,化学家刘道玉为盛隆大学“盛创院”校长;北京公司在国门第一高楼“绿地中心”建有国际领先的中国锦智能商务中心,************内庭上地嘉华大厦物联网集控中心,公司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智能低压柜 ( iPanel )、高压柜( iPanel-M )、精密列头柜( iPanel-IDC),智能变压器,低压电缆,充电桩等5G产品得到广泛应用。其中 iPanel已通过欧盟CE认证,获得CE证书。公司自主版权200余项专利、软件版权、证书在智能化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实力和大量版权专利,中关村科技园区建有领先的智能配电及能源互联网科研及产业基地。

盛隆电气天津分公司创建于2004年,经历十数年的市场开拓发展,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在集团公司方针政策的指引下,遵循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成立天津“盛创院”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最好的产品质量和最好的服务让用户满意、放心,得到了社会的广泛信任和高度赞誉,2018年天津公司入驻环球金融中心59层,为国家的电力建设不断提供新的动力。天津公司现为国家电网的入网企业,也是天津电力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35KV及以下高低压成套设备的产品销售,220KV及以下的电网改造及电力设备安装,结合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智慧能源综合管理,降低单位GDP能耗,提高度电贡献产值,优化能源布局,履行企业作为社会公民责任,更有力打造“智慧能源产业园”千亿级产业链及产业集群;助力创新孵化,促进产业协同,提升产业链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生产、经营、设计、制造、管理等资源整合。为全球企业级用户电力、能源和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提供更安全、智慧和高效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