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助力战疫一线 津门楚商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2-01-15     分享到:

近日,一场突发的“奥密克戎”疫情袭击津门,天津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式打响。在这场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的战斗中,天津市湖北商会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挺身而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津门楚商的责任与担当。

为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问题,商会执行会长、1月轮值会长贺全代表商会向湖北援津医疗队捐赠的十箱暖宝宝及一百余箱方便面、开胃菜等方便食品,已于1月14日下午全部送到湖北援津医疗队手中。

在本次物资运输工作中,还要特别感谢商会理事郑启乐、会员易发伟、老乡杨瑞的大力协助。

商会副会长、羽毛球队顾问李志游,商会会员、羽毛球队宣传外联部部长李敏,商会会员、羽毛球队队员邹方,商会会员马同锁及其妻子王芳、女儿马诗琪,羽毛球队队员程良杰、费庆华、张志军、章小峰、袁生礼、张帆及妻子史阳、马璐、李秋虹、聂乾坤、周萍、陈华凯等,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录入信息、维持秩序、检测体温、通知居民等,助力全市核酸检测大筛查工作有序开展。

会员单位天津大有律师事务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多名员工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并向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捐赠了100箱方便面,10箱奶茶,10个保温壶,送往20个社区200个志愿者手中,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表达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津市湖北商会将带领各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楚商大爱,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