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助力战疫一线 津门楚商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2-01-14     分享到:

疫情无情,楚商有情,天津突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警报拉响后,天津市湖北商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各会员企业中也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在津楚商以自己的方式,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贡献着力量。

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恺通(天津)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在第二轮全市核酸检测大筛查工作拉开序幕后,立即主动请缨,带着女儿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在寒风中工作了近十个小时。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付强表示,此次和女儿一起体验志愿者的工作意义非凡,感受到了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艰辛,将时刻践行楚商精神,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第二轮全市核酸检测大筛查中,天津市湖北商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古枣乡居民宿园区被设为小王庄镇徐庄子村的核酸检测采集点。商会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天津九章先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为此次核酸检测全程提供服务支持和后勤保障,他说,“希望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疫情当前,商会理事、天津航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松华带领公司人员经过两天两夜、昼夜不停的加班装货,并以低于市场销售价的价格,为隔离酒店提供了13万平米的PVC地板。

商会理事、天津澄新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启乐在听说需要志愿者后,主动报名参加,投身第二轮全市核酸检测大筛查中,持续工作到晚上九点。其妻子也在第一时间为在严寒中驻守的工作人员们送去热贴,传递着浓浓暖意。

津门楚商在行动,还有更多商会会员企业以不同的方式,投身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践行着楚商精神。相信在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