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会长朱道六、执行会长贺全向抗疫一线捐助25万只口罩及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到:

1月12日,受商会会长朱道六、执行会长贺全的委托,商会秘书长贾淑艳,商会会员、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一行赶赴蓟州区,将会长朱道六和执行会长贺全向援津湖北医疗队捐赠的KN95口罩及生活物资运送到一线,并代表商会看望慰问湖北援津医疗队。向在蓟州抗疫一线的湖北医疗队员们转达了会长朱道六和执行会长贺全的问候,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次天津疫情突然来袭,湖北医疗队迅速响应国家号召,迅速集结到此支援天津抗疫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智慧和汗水,彰显了湖北人的家国情怀。

此次湖北派出的医疗队抵达蓟州区后,根据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安排,立刻投入了一线的相关抗疫工作,他们勇担使命,不畏困难,救死扶伤,为蓟州人民筑牢了健康防线。

天津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湖北商会非常关注此次疫情的相关情况,朱道六会长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以会长单位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天津市塑料研究所的名义,代表商会向津南区和蓟州区捐赠KN95口罩共计25万只,践行光彩精神,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该批口罩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发放至天津抗疫一线工作者。

天津市湖北商会执行会长、1月轮值会长贺全,看到在寒风中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者,深受感动,为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保暖问题,他代表商会向湖北援津医疗队捐赠了十箱暖宝宝,了解到医疗队吃饭时间不固定、饮食喜辣等情况,快速协调采购方便面、开胃菜等方便食品一百余箱。

目前,还有部分物资经商会协调,将陆续送达抗疫一线。

此次物资捐赠工作还得到了天津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人人乐总经理李军积极帮助商会协调物资调配,抽调人力物力帮助商会顺利完成本次物资捐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