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湖北多个地区组织医疗队赶赴天津支援抗疫
发布日期:2022-01-11     分享到: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疫情防控工作正全面展开。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即展开封控管控工作,尽快扑灭疫情。

本图片来源于津云

面对天津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北多地紧急组织医疗队赶赴天津进行抗疫支援。来自十堰、荆州、恩施、宜昌和襄阳5支医疗队,共计212人,先后抵达天津,对口支援蓟州,同时,他们还带来了湖北多地向天津支援的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医疗队员表示,驰援天津,义不容辞,面对疫情,勇担使命,全力以赴为天津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湖北商会已经第一时间与医疗队建立联络,对湖北医疗队表达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随时准备为医疗队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希望队员们奔赴一线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完成本次抗疫支援任务,早日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