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一行参观考察孝昌经济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7-04-12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抵达了湖北省孝昌县,参观天津市湖北商会孝昌经济产业园,考察家乡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同行的有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梅加川,副会长蔡勇、陈海征、刘卫东等。



会长朱道六一行在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光彩事业分会会长王幼东及天津市湖北商会孝昌经济产业园招商总经理陈汉桥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生产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对整个建设团队,产业园建设情况给予了极高的赞许和认可,尤其对常务副会长、光彩事业分会会长王幼东为投资建设美好家乡经济产业园、促进家乡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参观了产业园区的标准钢构和框架厂房,以及员工宿舍楼的施工建设状况,了解了公司的建设历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朱道六会长表示,希望家乡产业园在日后建设发展中越来越好,带动家乡的经济发展,提高人均收入,造福当地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