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热烈祝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当选各区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1-12-14     分享到:

热烈祝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当选各区政协委员

近日,来自天津市各行各业的代表,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共商发展大计。天津市湖北商会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当选各区政协委员并参加会议,切实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展现津门楚商的作为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是国家赋予的责任,更是应有的担当。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情怀、有担当,讲真话、进诤言,做好社会表率。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营造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强大氛围,始终积极履行一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以身作则,努力践行政协委员的承诺。当好反映民意的“代言人”,充分展现政协履职方面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12月11日—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北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政协委员、恺通(天津)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参会。

12月11日—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河东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商会理事、政协委员、天津硕众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建华参会。

12月12日—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津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商会会员、政协委员、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