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2021天津市湖北商会塑研医疗高尔夫球会5月份例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2     分享到:

芳菲歇去,夏木茵茵。5月27日,天津市湖北商会成功换届,选举翌日,商会高尔夫球会作为商会的重要构成部分,特别组织并在蓟县盘山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办了球会2021年的首次比赛。商会会长、球会理事长朱道六,商会副会长、球会会长安俊华等近三十名成员到场参加了本次例赛。

高尔夫作为一项阳光、健康、时尚的体育运动,带给大家无尽的乐趣与激情。会员们在球场尽情挥杆,热情洋溢,其乐融融。活动之余,大家相互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共享企业资源,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收获。

下午场之后,球会设宴招待了全体参赛成员,本次例赛由商会执行会长、球队副队长陈友明倾力赞助。联谊过程中,大家分别从商会发展、平台拓展、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凝聚乡情、为企业经营、为商会进步畅所欲言,并一致期待在朱道六会长的引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凝聚影响力,共谱楚商新华章。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继续弘扬楚商文化,在日后的活动中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天津市湖北商会塑研医疗高尔夫球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