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商会会长朱道六一行到中新天津生态城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到:

近日,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单位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一行,受邀前往中新天津生态城走访调研,受到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汪锐的热情接待。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中国船舶集团所属天津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纪军,南益地产集团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沈明磊,中海石油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经理陈海林,天津中新生态城渔民新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胡清华。

商会顾问、中南(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清,商会副会长单位盛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四祥,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百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聪,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湖北浠水商会党支部书记何琪,商会会员单位代表陈亚参会。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法制局局长王学伟,商务局副局长胡刋,应急局副局长陈旺林参加会议。

商会会长朱道六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汪锐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汪锐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生态城已从一片盐碱荒滩发展成一座未来的生态智慧城市,智慧应用不仅实现了智慧城市治理,更显著提升了区域内居民的生活便利性和满意度,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了新的商业机遇。他说,希望今后与商会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生态城环境、交通、教育、医疗、营商环境以及产业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商会会长朱道六表示,非常感谢管委会的邀请和热情接待,通过此次走访详细了解了中新天津生态城的相关情况,并从基础建设、优惠政策、优质资源、投融资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探寻在更多领域的创新合作。商会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实现资源交互、抱团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切实服务,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将为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样板,非常期待与生态城的合作,希望可以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共同搭建合作共享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