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市湖北商会成功换届 朱道六当选新任会长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到:

5月27日,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津利华大酒店顺利召开。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再次当选商会新一届会长。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聘任了新一届秘书长。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原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原总参通讯部副部长倪宏强,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沈丹等有关领导出席,嘉宾、商会会员、在津老乡等三百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罗承槐宣布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正式开始。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届财务工作报告》、《天津市湖北商会章程》、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会费收费标准、《天津市湖北商会同籍异地商会单位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经第四届监事会表决,选举天津市泰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文杰为第四届监事长。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通过了聘任第四届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并在会员代表大会宣读。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扩大名单,并在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决通过。

经会员代表大会审慎认真的投票,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道六再次当选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及法定代表人。

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主持人罗承槐宣读天津市湖北商会换届选举结果,朱道六再次当选商会会长,将与新一届会长班子一同,带领商会及全体会员,共同书写津门楚商的新篇章。

随后,播放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祝贺视频,向朱道六再次当选会长,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连日来,商会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异地湖北商会发来的贺信,对天津市湖北商会的换届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十余年来,津门楚商开拓进取,厚积薄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商会会长、会长班子及仁人志士的无私奉献。大会进行了授牌仪式并颁发了聘书。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为商会会长朱道六授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为终身荣誉会长詹先华授牌

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为执行会长授牌

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为监事长武文杰授牌

原驻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少将、原总参通讯部副部长倪宏强少将为商会顾问陈爱清、罗承槐、陈裕安颁发聘书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牛予其为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商会会长朱道六、终身荣誉会长詹先华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为理事单位授牌

商会会长朱道六为秘书长贾淑艳颁发聘书

商会会长朱道六为常务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终身荣誉会长詹先华为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商会监事长武文杰为监事颁发聘书

商会第四届会长班子

商会会长朱道六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发言。他说,承蒙大家的厚爱和信任,再次推举担任天津市湖北商会第四届会长,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此,谨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莅临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代表和媒体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商会的十三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勇立潮头!面对当前新的发展形势,更应当把握机遇,将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商会”、“坚持服务理念,提高专业水平,打造服务型商会”、“坚持团结协作,强化平台作用,打造开放型商会”三方面为着力点,带领商会同仁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2022年全球楚商(天津)大会将在津举办,这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楚商联合会,对商会的高度信任和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2022年全球楚商(天津)大会办成高水平的盛会,为楚商增光添彩!

商会会长班子将继续以会员服务为核心,以商会工作为己任,为了切实有效地帮扶会员企业发展,我将拿出一个亿资金,牵头成立发展基金,帮扶会员企业发展。并将在商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启动湖北大厦建设的筹备工作,建成津门楚商的商会大厦。与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商会构建成为凝聚力强、影响力广、具有雄厚实力和优质资源的一流社会组织,为津鄂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为打造建设一个有思想、有作为、有愿景、有担当的商会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最后,衷心祝愿大家端午安康,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腾达!

商会监事长武文杰代表第四届监事会就职发言。他说,首先对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和朱道六会长的连任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各位领导、老乡的信任和关怀,成为第四届监事长感到责任重大,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团结一心,与监事会成员一起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以原则为重、以制度为重、以建设为重,监督商会决议、财务等方面的合法性、合规性,为广大会员维护好商会这个大平台,保障会员利益,助力商会健康发展。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发达。

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沈丹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本次换届大会,谨代表楚商联合会和陈东升会长,对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在津鄂两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湖北籍老乡的支持下,商会全体会员同心同德、鼎力合作、共谋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家乡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天津市湖北商会以此为新的契机,在朱道六会长带领下,着眼长远,进一步弘扬楚商精神,为楚商商帮的崛起,为家乡发展再添新功。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年在天津举办的全球楚商大会,天下楚商一家亲,祝愿楚商越来越好。

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表示,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津市湖北商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争做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模范,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会员的不懈奋斗,成为我市5A级社会组织。今天商会成立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衷心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会员企业单位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她说,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要大力完善治理结构,进一步健全自律机制。三是要不断优化会员服务,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谨代表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总商会向朱道六会长及新一届会长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十余年来,在津楚商发挥筚路蓝缕、自强不息的精神,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实现了人生价值,谱写了华美篇章。在历届会长班子团结带领下,商会取得了诸多荣誉,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日益提高,成为楚商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商会捐款捐物,驰援家乡,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民营企业家任重道远,希望在座楚商争取更大作为,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带回好的经验,造福家乡,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和民营人士,把天津市湖北商会打造成一流的商会组织,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天津市湖北商会自成立以来,较好地发挥了团结、引导、服务、交流的功能。十多年来,三届班子接续奋斗,开创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在朱道六会长的带领下,第三届商会领导班子成绩卓著,硕果累累。借此机会,希望湖北商会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落实“四会”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和团结服务广大会员,持续深化商会改革,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方面着力做好各项工作。

他说,希望湖北商会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着力点,积极组织好有关庆祝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成长、企业发展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天津市湖北商会班子要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和在津湖北籍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对标“四好”商会标准,扎实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津鄂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