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届第十次理事会暨党建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分享到:

2020年5月28日,天津市湖北商会第三届第十次理事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成功召开。总结天津市湖北商会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听取并审议相关报告等多项事务。商会全体理事及党员、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秘书长罗承槐主持。

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

荣誉会长詹先华

监事长曾剑

党总支纪检委员、常务副会长贺全

常务副会长张杰

常务副会长陈友明

党总支副书记、秘书长罗承槐

党总支组织委员、秘书处支部书记、执行秘书长陈裕安

随后,监事长曾剑宣读了《关于天津市湖北商会2019年3月-2020年3月财务报告》和《关于收取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最后交由大会审议并通过。他说,受疫情影响,2020年我们更要将开源节流的良好作风发扬下去,严格控制各项财务支出,将财务工作更加精细化,拓宽收入渠道,更好的为会员服务。

按照会议议程,党总支组织委员、秘书处支部书记、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宣读《关于通报表扬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他们驰援家乡、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感谢。

常务副秘书长贾淑艳

常务副秘书长贾淑艳宣读了关于调整晋升副会长建议名单及简介。经大会表决通过,调整晋升曾少峰、岳爱民为商会副会长。

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为新调整晋升的副会长授牌。

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为新晋升副会长曾少峰授牌

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为新晋升副会长岳爱民授牌

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与新晋升副会长曾少峰、岳爱民合影

常务副秘书长陈海波

按照会议议程,常务副秘书长贾淑艳通报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方案,常务副秘书长陈海波通报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招商方案,汇报大会招商工作情况。

荣誉会长詹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2020年疫情的突然来袭,对家乡湖北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商会在第一时间发出捐款倡议,动员大家支援家乡,充分体现了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同时商会工作也得到了更多老乡的认可。受疫情影响,商会会员企业经营遇到不小的困难,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动摇我们必胜的信心,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商会将更好发展,团结更多在津湖北籍企业家,为会员企业间沟通交流、资源交互提供平台,最后,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党总支书记、会长朱道六发表总结讲话,他说,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今天的理事会,体现了大家对商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且感谢商会全体会员、地市级商会、分支机构和在津湖北籍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对家乡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了津门楚商的力量。此外,还要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在津湖北企业的高度重视与诚挚关怀,市领导两次莅临商会,帮助解决企业家们的实际困难,提振了楚商信心。他说,商会今年有两项重点工作,一是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将在津举办,这是楚商的盛会,充分显示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天津市湖北商会的信任与重托。希望全体会员积极配合,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打响楚商品牌。二是换届大会拟定于12月举行,这关系到商会长期稳定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商会工作,团结一心办好这两件大事,维护、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为津门楚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