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局一行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5-20     分享到:

5月19日,天津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局一行三人莅临天津市湖北商会交流座谈,受到我会的热情接待。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博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岩,副会长、大连勘察测绘研究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祁书勇,副会长、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裁李维,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恺通(天津)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商会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常务副秘书长、九章咨询创始合伙人陈海波参加座谈会。

首先,秘书长罗承槐介绍与会人员,并邀请招商局一行观看纪实片,回顾商会发展历程,汇报了近年来商会在招商引资、回乡投资、平台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常务副会长匡岩对招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商会会员企业众多,分布在建筑建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餐饮等多个行业,具有较强地投资实力。天津的招商环境优越,尤其高新区的投资优势更为明显,但存在优惠政策不了解、沟通渠道不畅通等问题。此次的座谈会就是增进与高新区交流联系的良好机遇,并且2020全球楚商(天津)大会将在津召开,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推介招商工作,为助力津鄂两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贡献力量。

天津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局一行

常务副会长、天津博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岩

 副会长、大连勘察测绘研究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祁书勇

副会长、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裁李维

招商局一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规划和投资优势,并说,高新区与商会具有相似的职能作用,都是为企业服务的平台。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政策优惠,为各企业提供多样化地服务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吸引着大量优秀的企业进驻。此次来到商会的目的是希望让更多的会员企业了解高新区,熟悉高新区的政策优势,在寻求合作机会的同时,不断推进建立合作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非常欢迎大家到高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做好接待工作,帮助会员企业找到最适宜的投资方式。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恺通(天津)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

 秘书长罗承槐

执行秘书长陈裕安

常务副秘书长、九章咨询创始合伙人陈海波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帮助青年楚商建立资源渠道,以及如何开展招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向更多的会员企业介绍高新区的优势和优惠政策,积极做好招商对接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