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市政府督察处到商会副会长企业回访调研 推进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20-04-05     分享到:

4月3日,天津市政府督察处工作人员一行到商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海润港铁工程有限公司回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实际问题,并及时跟进解决情况,受到商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安俊华的热情接待。商会常务副会长梅加川,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一同前往接待。

市政府督察处工作人员回访调研

市政府督察处工作人员实地调查

反映企业困难

常务副会长梅加川

常务副会长梅加川表示,受疫情影响,在津湖北籍员工返津困难,复工复产受到严重阻碍,自商会将相关问题通过市工商联进行反映后,短短数日便得到初步解决,公司项目已于近日复工,但尚有未结清工程款被拖欠,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帮助。非常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湖北籍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令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天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副会长安俊华

副会长安俊华向督察处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目前企业问题的解决进展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他说,冀国强部长亲自带队,两度莅临天津市湖北商会走访调研,广泛听取企业困难,极大鼓舞了在津湖北企业的发展。我公司在会上提出的关于员工无法进出基地的问题,得到了水务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已得到及时解决,但在续租场地上仍在全力沟通。搬迁基地费用高昂,且对地方的条件要求较高,难以找到合适场地,希望政府帮助协调解决基地租用问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秘书长罗承槐

执行秘书长陈裕安

督察处工作人员一行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问题与建议,参观了基地环境和办公设施,进行实地调查,并表示,考虑到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将和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争取从清退转移基地到加强管理继续使用,拖欠工程款等问题也在逐步推进,企业家们有任何问题一定及时反馈,我们将尽全力协调解决。

基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