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默哀三分钟 向英雄致敬
发布日期:2020-04-05     分享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全国默哀。天津市湖北商会沉痛悼念抗疫英雄,组织哀悼活动,二十余人参加活动,向战疫中牺牲的烈士致敬。上午10时,哀恸的乐声响起,汽笛长鸣,大家低首肃立,缅怀那些默默无闻的抗疫英雄,向他们寄以深切的哀思。


默哀毕。

商会常务副会长、4月轮值会长余为峰对抗疫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畏之情,并表示新冠疫情全面爆发,在全球肆虐横行,家乡湖北更是处在疫情中心,中国人民用举世瞩目的效率和速度,走出了疫情的黑暗时刻,是那些“最美逆行者”毅然前行,用生命换来了人民的安全健康。我们虽身不在家乡,但心始终相连,用这种方式表示对他们的沉重哀悼,我们将把对他们的深切怀念化作强大的动力,在鞭策中奋力前行,凝楚商之力,聚楚商之智,创新竞进,为夺取社会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参加默哀活动的人员有:商会常务副会长、4月轮值会长余为峰,常务副会长匡岩,副会长周增兵、别志远、祁书勇、袁慧中、汤勇军、朱道文、马飞、李维,《今晚报》主任记者杨寿清,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常务理事张锐、钟宏亮、刘立刚,理事吴强,常务副秘书长王君平、陈海波等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