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楚商联合会来津商讨2020全球楚商(天津)年会筹备事宜
发布日期:2020-04-18     分享到:


2020全球楚商(天津)年会筹备工作已逐步开展,为进一步落实相关细节,商讨大会筹备工作事宜,4月17日,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吴耀、楚商联合会会展部副部长彭夏、楚商联合会新闻中心编辑雷玲、英奇会展副总经理李晶晶、英奇会展项目总监卢鹏、英奇会展项目助理吴小艳一行来津,就2020全球楚商(天津)年会筹备工作与天津市湖北商会秘书处进行交流探讨。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付强、商会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常务副秘书长陈海波参加。


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吴耀

楚商联合会会展部副部长彭夏

楚商联合会新闻中心编辑雷玲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湖北商会秘书长罗承槐主持。会议主要围绕2020全球楚商(天津)年会筹备情况和相关细节进行交流讨论,罗承槐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天津市湖北商会在年会筹备工作方面的准备情况。他表示本次疫情为大会的举办带来很多挑战,同时也是向全世界展现楚商精神的难得的机遇。要充分利用天津的优势,凝聚广大楚商力量,办成一场代表性强、规格高的盛会。天津市湖北商会也将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辜负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天津市湖北商会的的信任与重托。

英奇会展副总经理李晶晶

英奇会展项目总监卢鹏

英奇会展项目助理吴小艳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吴耀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意义重大,针对2020全球楚商(天津)年会的相关问题,楚商联合会非常重视,在前期与天津市湖北商会举行的网络工作会议的基础上,楚商联合会又多次开会研究讨论,修改办会方案。通过对场地的实地考察,我们将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希望就一些细节问题与大家广泛交流,研究优化出具体方案,推动筹备工作的进行。

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付强

商会秘书长罗承槐

商会执行秘书长陈裕安

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海波

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分别就会议规格定位、流程安排、场地租赁、招商引资制度、新闻宣传、经费预算等问题交换意见,并初步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