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我会举行轮值会长交接仪式,4月轮值会长余为峰上任!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到:


日前,我会举行了4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4月份轮值会长余为峰正式上任,四月份轮值小组成员由副会长徐晶、吴少平、董进明组成。


3月份轮值会长梅加川向4月份轮值会长余为峰移交轮值会长牌


3月轮值会长梅加川分享了他的轮值工作经验,他说,轮值工作是一个参与、学习、交流的过程,商会执行落实的会长轮值制度很好,让每位值班会长在当值的月中深刻感受了解商会工作的点点滴滴,通过担任轮值会长,组织、策划、参与商会的各类活动,提升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增强了与广大会员间的粘性,学习到商会管理经验,获益匪浅。


郑重的接过轮值会长牌子,4月轮值会长余为峰表示,将珍惜担任轮值会长工作机会,学习前几任轮值会长的工作经验,配合会长班子的各项工作,积极与秘书处对接协调,尽力奉献付出,争取圆满完成轮值工作,推动商会的健康发展。


4月份轮值会长、商会常务副会长余为峰


余为峰,湖北仙桃人,1998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现任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理事、天津大学特聘高校物业管理研究所能源专项研究员、天津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楚商高尔夫联盟天津球会会长。


【企业概况】


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注能源大数据与建筑冷暖系统设计、施工、运营及维保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型企业。秉承“追求客户的价值增长来实现自身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建筑节能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与建筑全能源托管服务。


锋尚可为学校、酒店、医院、公共机构、精密工厂、交通枢纽等领域,提供能源规划、区域能源站投资建设、EMC、节能改造及能源托管等建筑综合节能服务,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认定的第二批节能服务公司;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认证的第二批“高效领跑者”入库企业。


锋尚拥有集“能源监测平台、数据分析模型、节能操作指令和设备巡检中心”四大功能为一体的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驱动智能化运营管理,在实时运行数据的采集的基础上,兼具分析、运营、指令、管理等功能,创建与建筑相应的能耗标杆,实现能源管理体系智慧化。


目前,锋尚不仅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同时与中国科学院天津中科物联网技术研究所和天津市建筑设计院达成了战略合作,成立了“天津市智能建筑联合创新中心”,致力于建筑大数据领域研究及建设,以促进大数据技术在建筑领域的成果转化以及产业技术创新,引领建筑技术的现代化发展。


锋尚自2006年成立至今,累计服务的建筑项目近百余项,均做到了“安全、舒适、节能”,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及认可,为社会创造着巨大的经济价值。公司在西安、大连、滨海、新疆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在未来,锋尚将不懈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建筑节能服务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