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天津2018 松江 ∙ 亿方杯高尔夫球积分赛开战 我会高球队派代表参赛
发布日期:2018-05-21     分享到:

5月17日,天津2018 松江 亿方杯队际高尔夫球积分赛在松江团泊湖球会举行,全市共20个代表队参赛。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代表队由球队副队长陈友明、副秘书长高光林、队员夏青山、陈志辉、黄良军、张友江、邬晓光、张焕峰、秘书张兰组成。这是商会高尔夫球队第一次参加市级比赛,与全市颇具实力的高尔夫球队切磋技艺,交流经验,队员们对此次赛事非常重视,热情高涨。


本次赛制为积分制,四人四球赛、******球位赛和四人两球赛取每队积分最高的4组队员的积分计算球队总积分,个人赛取每支球队积分最高的8名队员的个人积分计算球队的总积分,各队根据4场比赛的积分相加得出的总积分确定名次。

 

在开球仪式上,球队副队长陈友明代表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开彩球,为球场的美丽风景渲染出斑斓的色彩。比赛开始,精准而漂亮的小鸟球在场上不时上演,一招一式尽显风采,每一次精彩的挥杆,都使得小白球划出赏心悦目的弧线。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天津湖北商会路顺投资高尔夫球队在本次队际赛第一站******球位赛中,获得111分的积分。球员们在高尔夫球场上切磋球艺畅叙友情,体会高球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享受高端、健康、积极的品质生活。

 


当前,建设“健康中国”已成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之一,高尔夫球作为一项优雅、休闲、舒缓的运动项目,在近几年也越来越被大家所喜爱。商会组建高尔夫球队也希望通过这项运动倡导一种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未来将继续把球队活动多样化,为老乡们畅叙乡情、交流合作提供轻松、愉悦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