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会长一行到锋尚智慧能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8-04-28     分享到:


4月25日,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一行来到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天津锋尚智慧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余为峰就新能源、智能制造等话题展开交流座谈。商会顾问周树佴,常务副会长陈爱清、匡岩、武文杰,副会长黄志忠,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常务理事贺喜,副秘书长陈海波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在锋尚智慧能源运营中心,余为峰董事长向朱道六会长一行介绍了锋尚的业务发展模式和核心竞争力。他说,锋尚倡导能源绿色、低碳、智能发展理念,公司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及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了锋尚智慧能源运营中心,自主研发了集“能源监测平台、数据分析模型、节能操作指令和设备巡检中心”四大功能为一体的“智慧能源运营平台”,填补了能源“大数据”深度应用的空白,实现了能源管理体系智慧化。

在董事长余为峰的陪同下,大家一同参观并体验了锋尚智慧能源运营平台,详细了解了运营平台的管理系统。针对锋尚智慧能源的业务模式,大家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