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黎昌晋 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5     分享到:

    8月14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到访我会指导工作。我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秘书长罗承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座谈。


    朱道六会长首先对黎昌晋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非常感谢黎主席对商会的关心,随后汇报了商会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他说,换届以来,商会会员规模已经壮大到400余人;2017年,商会开展了走访会员企业活动,走访会员企业18家;上半年,商会接待湖北省各地级市、县领导27次,共计100余人;在端午节期间,商会邀请湖北籍老领导、老同志及部分会员开展了端午乡情联谊会;为了促进津鄂两地的社会经济往来,商会组织部分楚商精英组成“津门楚商湖北行”回乡投资考察团赴湖北考察交流,并助力精准扶贫项目向大悟县金岭村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金岭美丽乡村建设;为了丰富商会的文化体育活动,成立了天津市湖北商会高尔夫球队。党建工作方面,3月份商会完成了党总支换届工作,大家选举我为中共天津市湖北商会总支书记;在“七一”来临之际,商会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赴西柏坡举办特殊党日活动;建军90周年纪念日,商会邀请湖北籍老军人、现役军人等开展庆祝建军座谈会;同时,商会积极整理党建工作成果,参加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朱道六会长表示,黎昌晋主席的莅临是对商会工作的鼓励,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天津市工商联及津鄂两地政府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将继续带领会长班子搞好商会工作,为在津打拼的湖北老乡做好服务。




    黎昌晋主席首先对商会的全体会员以及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天津市工商联高度关注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发展。同时,黎昌晋主席对商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聆听朱会长的汇报,黎主席高度赞扬了商会民主团结的氛围,希望商会能够继续保持,发挥群策群力的工作态度,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搞好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协作;同时询问和了解了会员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强调商会要发挥好平台作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最后,黎昌晋主席在朱道六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商会对党建工作制度上墙的落实情况,并给出了相关建议,祝愿商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