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加强合作交流 促进友好往来
发布日期:2017-08-03     分享到: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湖北商会筹备组由秘书长傅木湘带队,雄安新区白沟天尚行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英俊、美鲜美可烘焙连锁董事长周天红、保定市明丰水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金明、河北湖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庆林、保定市楚文化交流协会秘书张曼一行到访我会考察交流。


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监事长曾剑,常务副会长梅加川、冯建中,副会长武文杰、吴少平、董进明、徐晶、汪洋,监事费成,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副秘书长冯四海在滨海新区荆楚人家热情招待来访人员,深圳湖北商会副会长敖正高、朱胜平一同列席。



席间,朱道六会长首先对傅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第三届以来在打造商会品牌文化、创新商会活动、嫁接商务平台、打造商会共享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收获。随后,双方就资源整合和资源共享进行深入交流。



傅秘书长对商会的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说明了来访我会的主要目的,首先是向我会学习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两地湖北商会的关系;二是在河北省保定市湖北商会成立之后,建立合作平台与机制,努力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朱道六会长对此作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大力支持河北省保定市湖北商会的筹建,希望能共同为楚商的繁荣与发展而不懈努力,争取结出丰硕成果。商会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在交流过程中就河北省保定市湖北商会的发起成立、筹备过程,结合天津市湖北商会的一些成功经验及相关文件材料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我会监事长曾剑,常务副会长梅加川,副会长吴少平、董进明,执行秘书长陈裕安一行回访了河北省保定市湖北商会,并实地考察了雄安新区白沟天尚行箱包有限公司和美鲜美可烘焙连锁公司,受到了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局长周波以及雄安新区会员企业的热情接待。



通过对湖北省保定市湖北商会的参观访问以及与会员企业的交流沟通,商会更全面的了解了民营企业的需求,今后将积极探索整合企业资源,加强两地商会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