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喜迎建军节 共叙楚乡情 ——天津市湖北商会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8-02     分享到:


旗飘扬,军歌高亢,党心所倚,民心所向


2017年7月30日下午,为庆祝建军90周年,天津市湖北商会秉承敬军、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感谢在津湖北籍部队退休老同志对商会建设发展的关爱和支持,由天津市湖北商会主办的“喜迎建军节  共叙楚乡情——天津市湖北商会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在天津迎宾馆隆重举行。



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顾问、部分在津湖北籍部队退休老同志、退役转业军人,现役军人代表等,共约10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天津市湖北商会秘书长罗承槐主持。


活动现场中,商会成员及嘉宾同聚一堂,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凝聚乡情,发挥商会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打造楚商品牌,共谋发展。



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致欢迎辞,感谢了在津湖北籍部队干部几年来对商会建设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赞颂了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支援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上的丰功伟绩;介绍了第三届湖北商会自换届以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真诚希望在津湖北籍部队干部今后更加关注商会、支持商会工作。


天津市湖北商会顾问丁登山代表军队退休老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天津市湖北商会组织这次座谈会,作为我军建军90年大庆系列活动之一,主题好,时机好。最主要的是有如下重大意义:首先是铭记历史;其次是牢记使命;再次是不忘初心;最后是继续前进。天津市湖北商会为军队地方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津门楚商在军民融合方面再接再厉,有更大作为,同时希望在津湖北籍部队干部大力支持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为津门楚商增光添彩,为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奋进拼搏。



席间,天津市湖北商会荣誉会长、第一届会长詹先华发言:商会作为社会团体,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为商会注入了全新的动力,也真切的希望在津湖北精英的力量能以朱道六会长为中心凝聚起来,举起团结和谐的大旗,为津鄂两地的经济建设增砖添瓦,为湖北商会的发展再创辉煌。



最后,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班子一齐上台,致祝酒词,向在座的各位老军人致敬,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