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襄阳市领导莅临我会会员企业招商考察 发出“襄商家乡行”活动邀请
发布日期:2017-07-20     分享到:

根脉所系,桑梓情深。为了早日实现襄阳经济的绿色崛起,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积极凝聚各地襄商,向天津市湖北商发出情系家乡共襄发展——襄商家乡行”的活动邀请,欢迎在津发展的楚商精英为家乡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7月18日,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市光彩会副会长李兴旺,襄阳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童勇,来到我会会员吴孟涛的企业——巴莫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并正式向天津市湖北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出活动邀请,邀请在津发展的楚商精英参加"襄商家乡行"活动,支持襄阳加快建设成为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



商会执行秘书长陈裕安,商会会员企业、天津巴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孟涛,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正斌,常务理事、盛隆电气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区域总经理吴健强,商会会员邬田田、王道国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出席襄阳市领导与天津市湖北商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行秘书长陈裕安代表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欢迎襄阳市领导到访我会会员企业,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湖北商会的发展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上半年商会共计接待武汉、孝感、荆门、丹江口、黄石、公安等湖北各地领导来津招商访问20余次,积极发挥了我会联系湖北省各地、市政府与会员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执行秘书长陈裕安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投身家乡建设,为襄商回乡投资搭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对接服务。



7月18日下午,在我会代表团的陪同下,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李兴旺,襄阳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童勇共同走访考察了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楚商企业,对在津发展的湖北籍企业家们表达了亲切地问候,并高度赞扬了商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常回家看看,襄阳市将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越的政策条件期待企业家们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