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天津市湖北商会官方网站
【津门楚商】商会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6-16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商会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会员利用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商会6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雷杨,常务副会长李维,顾问罗承槐,6月轮值小组成员、副会长孟龙彪,理事李智丹,副秘书长夏瑞及天津市湖北浠水商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参与观看。

商会6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雷杨表示,此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在学习了李鸿忠书记的报告后,受益匪浅,要坚持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毅前行,奋力开启新时代下的新征程。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天津新闻、《天津日报》、“学习强国”等载体,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研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津门楚商力量。

未来,商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助力津鄂两地建设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会党总支所属支部、会员单位等

组织观看大会


商会党总支所属支部

天津市湖北武汉商会党支部


商会党总支所属支部

天津市湖北荆门商会党支部


商会党总支所属支部

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会长朱道六单位

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副会长赵艳华单位

天津海派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陈海波单位

天津九章先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刘宁单位

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党员李志游

(出差途中观看)